UID71990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普通外科版是看贴的人多,回一些有建设性的帖子少,如果讨论话题太专业也不行,最后就剩下几个斑竹自言自语了,建议每周最少搞一次病历分析,多则可达六篇,当然也不能太过于专业,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即可,因为这毕竟是普外版,理由如下:
1.增加普外学术气氛,增加人气.
2.一些低分或没分的会员可以通过作题获得一定分数,以便下载一下对自己有用的资料.
3.温故而知新,以便调动跟多人的积极性,参与讨论.
4.可以减少一些灌水帖子和漫天要分的帖子,使斑竹能加强***管理.
虽然我是一个普外的医生,但我光顾的全科医学版时间比普外版多,他们搞的病历分析很好,既能增加积分又能巩固内科基础,我希望普外版能有个类似的病历分析,相信明天更精彩.:victory::victory::victo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