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外科] 【建议】向斑竹提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0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普通外科版是看贴的人多,回一些有建设性的帖子少,如果讨论话题太专业也不行,最后就剩下几个斑竹自言自语了,建议每周最少搞一次病历分析,多则可达六篇,当然也不能太过于专业,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即可,因为这毕竟是普外版,理由如下:
1.增加普外学术气氛,增加人气.
2.一些低分或没分的会员可以通过作题获得一定分数,以便下载一下对自己有用的资料.
3.温故而知新,以便调动跟多人的积极性,参与讨论.
4.可以减少一些灌水帖子和漫天要分的帖子,使斑竹能加强***管理.
虽然我是一个普外的医生,但我光顾的全科医学版时间比普外版多,他们搞的病历分析很好,既能增加积分又能巩固内科基础,我希望普外版能有个类似的病历分析,相信明天更精彩.:victory::victory::victory: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7 00:31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您的提议!!
我们正在往这个方向发展!!
所以需要大家积极的支持!!特别希望提供素材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8 10:4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板块要上档次,也要大众化,发挥各位会员的长处是我们的责任!感谢您的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