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4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求助】请问被设置成高亮操作是什么意思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1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帖子被设置成高亮操作是什么意思啊?
帖子被提升又意味着什么呢?
我不懂哦,请教斑竹~~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6 18: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我来解释一下!!
呵呵 
因为是**作的 !!
高亮操作就是把您发的主题设置颜色,这样可以醒目点!!

提升主题是为了让您的贴子排在第一位!!不要让斑竹的工作贴影响其他站友阅读!!!!

我的回答希望您满意!!!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6 18:52 | 只看该作者
早想问呢   知道了!
4
发表于 2006-3-26 19:0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波仔斑竹的热心解答。

从俺的角度来解释,俺还补充一点,那就是为了方便新爱友的学习,在新手成长版里,一般被提亮的帖子都是比较有价值的帖子,也是值得学习的帖子。在新手成长版里多看一看被提亮的帖子对你的获积分也是有所帮助的。
收到3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