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互换性别一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5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其实我总是很羡慕男生 他们可以干很多事情 每次进电脑市场的时候就特别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可以慢慢看 慢慢选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去大胆的追我喜欢的MM
如果给我当男生我想我一定是很皮的人 去尝试乱七八糟的东西 试试夜不归舍 跟一大群的人去爬山涉水 去探洞 呵呵 天马行空起来了 大家也来说说吧 看看谁的想法比较离谱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6 10:4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闪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6 1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风 于 2006-3-26 10:40 发表
哈哈,闪人~~~

抓住 不能来灌水 如果不写送你鸡蛋 哈哈
4
发表于 2006-3-26 15: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3-25 22:31 发表
其实我总是很羡慕男生 他们可以干很多事情 每次进电脑市场的时候就特别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可以慢慢看 慢慢选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去大胆的追我喜欢的MM
如果给我当男生我想我一定是很皮的人 去尝试乱七八糟的 ...

我们换换吧  !!
呵呵
我很羡慕MM们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可是我们没几种 ,穿来穿去就那么西服和休闲..........................................................
5
发表于 2006-3-26 15: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3-26 14:46 发表

抓住 不能来灌水 如果不写送你鸡蛋 哈哈



挨抓住了,晕哦。还是来一段吧。

如果我是女孩,嘎嘎~~~一天时间嘛,我就会安静的在家里

看言情小说,然后幻想自己的白马王子,好好做个好梦~~~
6
发表于 2006-3-27 11: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会随便挂件汗衫短裤,
趿拉双拖鞋,
和朋友成群结队的到大排档吃小吃、喝啤酒……
只要老婆同意,
疯到几点回家都行!!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会很耐心的陪老婆逛街,
很大方的为老婆付钱,
很情愿的当老婆的搬运工……

如果我是男生,
会把赚的钱全部交给老婆支配,
疼老婆、爱老婆,
下班不忙时为老婆做顿饭,
一心一意做个模范丈夫!

……

我是男人吗?
当然不是!!
所以我要找一个这样的男人当老公!!
幸运的,
我找到了,
并珍惜着……
7
发表于 2006-3-27 12:06 | 只看该作者
我很羡慕女生啊.

现在什么都是为女生设计的啊.

衣服的款式多.首饰也多.化装品也多

哈哈
8
发表于 2006-3-28 10: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易-水-寒 于 2006-3-27 11:10 发表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会随便挂件汗衫短裤,
趿拉双拖鞋,
和朋友成群结队的到大排档吃小吃、喝啤酒……
只要老婆同意,
疯到几点回家都行!!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会很耐心的陪老婆逛街,
很大方的为老婆 ...

:lol:   真是辛苦了 拐那么大个弯 到头还是为自己(女生)好:L
9
发表于 2006-4-13 12:3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变成女的。先交几个PLMM当朋友。要电话。QQ,问问个人情况,==
10
发表于 2006-4-13 13: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石头206 于 2006-4-13 12:33 发表
我要变成女的。先交几个PLMM当朋友。要电话。QQ,问问个人情况,==


:lol::lol: 呵呵长见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