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605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6
|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3-25 22:31 发表
其实我总是很羡慕男生 他们可以干很多事情 每次进电脑市场的时候就特别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可以慢慢看 慢慢选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去大胆的追我喜欢的MM
如果给我当男生我想我一定是很皮的人 去尝试乱七八糟的 ...
我们换换吧 !!
呵呵
我很羡慕MM们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可是我们没几种 ,穿来穿去就那么西服和休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