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我现在是否健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1 1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我心中一直有块心病就是我现在是否健康我今年25岁未婚,17岁也就是7年前由于没来月经就去妇幼医院看了医生做了b超检查医生说我的子宫如12岁左右女孩的大小给我开了已烯雌酚,黄体酮和维生素e建立人工月经周期连续吃了就来月经,来了以后我就断续在吃药几乎都对月会来,月经期3天左右有时2天多一点有时3天多一点,量约20多毫升有时会多一些,22岁(2年前)由于担心会影响生育去做了个b超子宫大小是6.1*2.6*4.0其它附件正常,月经量我个人认为少曾吃过妇科调经片和益母草冲剂一个月左右无改变现在就没吃了,现在我想请各位帮助我我现在的子宫还是不是子宫发肓不良??我现在的月经量少是不是病??如果说是的话应吃什么药改月经量少的问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2 12:5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是病,不过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怎么治疗。抱歉啊!中药在这方面效果不错的。你可以去找个有经验的中医妇科医生看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3 15:35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可不可说详细一点卖什么关子,
4
发表于 2006-3-30 15: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的子宫正常大小是7*5*3,现在还没上临床,应该让妇产科诊断一下,大家有一点爱心嘛!有搞妇产科的就帮帮楼主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