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人流后月经不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1 1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23岁G1P0。05年6月人流后因宫颈粘连月经未来,8月做扩宫并上T型环(人流之前月经规则30天左右)上环后月经复潮周期规则28天。11月份取环后12月份1月份周期为34,35天,月经色量正常,2月份周期延后为47天,经期5天经量少且持续为黑褐色,有轻微腹痛。请教是什么原因? 如需治疗该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1 19:52 | 只看该作者
初步考虑:子宫内膜炎
"05年6月人流后因宫颈粘连月经未来,8月做扩宫并上T型环"依照医生对你的处理,我考虑你可能是宫腔粘连.
目前可行
一  消炎对症处理:每月月经来潮时:(1) 5%葡萄糖加青霉素800万u或头孢曲松钠3.0;(2)替硝唑200ml静脉滴注,一天一次,连打三天.坚持两至三个月.
二  人工周期疗法:已烯雌粉2mg口服每天一次,连服22天,最后5天加用黄体酮注射液20mg肌注,一天一次,共5天.两者同时停.一周左右月经来潮,此为一周期.月经来潮第五天开始第二周期.依此连行2到3个周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