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789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9
|
初步考虑:子宫内膜炎
"05年6月人流后因宫颈粘连月经未来,8月做扩宫并上T型环"依照医生对你的处理,我考虑你可能是宫腔粘连.
目前可行
一 消炎对症处理:每月月经来潮时:(1) 5%葡萄糖加青霉素800万u或头孢曲松钠3.0;(2)替硝唑200ml静脉滴注,一天一次,连打三天.坚持两至三个月.
二 人工周期疗法:已烯雌粉2mg口服每天一次,连服22天,最后5天加用黄体酮注射液20mg肌注,一天一次,共5天.两者同时停.一周左右月经来潮,此为一周期.月经来潮第五天开始第二周期.依此连行2到3个周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