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783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朋友前几天感到疲劳无力,食欲不振,有一段时间.其它正常.无大碍.她小时候曾患过甲肝,我叫他到地区医院检查肝功能.............检查出来ALT(谷丙转氨酶)70u/L(正常值1-30u/L)单项偏高,其它都正常.地区医院诊断为乙肝,随即开药300多元.
经查乙肝两对半,为小三阳
请大家同仁讨论我朋友要不要服这些药....................:)
[ 本帖最后由 菊花 于 2006-3-19 04:0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