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讨论】天南地北的爱友们,这副汤药在你那里要收多少银子?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23:25 | 只看该作者
天价,我们这里只须1/3的钱。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23:34 | 只看该作者
对中药治失眠有兴趣,楼主可以解析一下这条方吗?
4
发表于 2006-3-19 00:39 | 只看该作者
按我的收费标准,8元Rmb。
5
发表于 2006-3-19 08:19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是27元/副。
看他可怜,月退休工资600元,收他50%。


呵呵,典型的奸商.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06-3-19 22: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6-3-20 08: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就6-7RMB
8
发表于 2006-4-13 19:26 | 只看该作者
抢钱,10元都贵了
9
发表于 2006-4-13 19:32 | 只看该作者
在我单位10元就可以了.
10
发表于 2006-4-13 19:38 | 只看该作者
这里做了好一样.那里还是赚上了人家的钱.奸>>奸...........
11
发表于 2006-4-13 21: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儿咬7元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