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一封另类的情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0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阿莲》:

  你好!

  《亲爱的你会想我吗》?《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无论何时何地,《忘记你我做不到》,我需要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想对你说《爱你不是两三天》。

  想起《离别》的时候,《一起走过的日子》在《昨日重现》。说起来确实比较《伤心太平洋》,所谓《遇见》就是 《缘分》。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无所谓》了。好想和你去《看海》,领略《涛声依旧》的风情。或者到 《宁夏》去,因为那里有 《花香》,甚至觉得有点《花太香》,我们可以去看那《天涯》上的《白桦林》,说不定还可以看到《两只蝴蝶》漫漫飞舞。如果你愿意我们还可以随风一起《奔跑》,追着它们去《挪威森林》,去那里找到《天使》。叫她们带着我们去找《童话》里的《白雪公主》。

  过完整个夏天,我可能变成《流浪汉》。《在他乡》我希望你能成为人见人爱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如果《太委屈》,请你一定要记得《男人哭吧不是罪》何况你是女生,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别怕我伤心》。请你相信我会喜欢你的麦克风。我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想告诉你,我《最近比较烦》,就是《我一言难尽》。我曾经对一个MM说过《七天七世纪》前的你《曾经最美》。她不相信只说了句:“《算你狠》,总《有一天》你会受到《冲动的惩罚》。”我说我会72变,那个MM竟做《沧海一笑》,说我太天真。说真的,其实我也很喜欢《天蝎蝴蝶》,甚至有点《痴心绝对》。《同桌的你》《曾经》说我常常把《悲伤留给自己》,我却《眉飞色舞》的说《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世界第一等》的伟大的《母亲》《轻轻的告诉我》要《执着》。我却常常《愿赌服输》。看着幸福的《我们这里还有鱼》在《忘情水》里《逍遥游》,我想它们一定《天天》《拥抱快乐》。你还记得吗?《那一天》是你的《生日》,《小薇》给你点了《生日歌》,我为你送去了《丁香花》,那时我们真的玩得很《过火》,我还喝了《一杯二锅头》,也许是因为我们《渴望》《自由》,我希望你《比我幸福》别再想《太多》,年轻的我们应该《潇洒走一回》,要走的就让它走,毕竟《留不住让他走》。你就像个《笨小孩》曾经拉着我的手问《春天花会开》是否really?我觉得你应该要去《爱情诺曼底》去做《拯救心田》手术,蓝天来了一只可爱《飞鸟》衔着一棵幸运草,把睡了《一千零一夜》的你给弄《醒了》,我深感happy!.不过,那时你还很脆弱,你还要慢慢《练习》,你说过生活太累,我希望你《坚持到底》,我在《等你爱我》,如果《一生有你》我会《那么骄傲》,《我需要你》去听《我将来的歌》。

  《十年》前的《花好月圆夜》,没有人陪我,我站在《孤单北半球》上《望乡》,忏悔《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都怪我》不懂how to《给你幸福》,我想我会有《一辈子的孤单》、也会像《囚鸟》一样心酸。此时此刻,我忍不住伤心,留下了《第一滴泪》,我希望你《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我只想告诉你我并没有《移情别恋》,只希望你能《回心转意》,如果《给我重新爱你的机会》,我会陪着你在《江南》水乡《天黑》的时候,去听《千千阕歌》。我知道你《其实不想走》,因为你总是《心太软》。那天你也只是说了句《下次如果离开你》,和我《约定》要《好心分手》,我知道那只是《黑色幽默》。

  我现在正《一个人》打开《记事本》,开始《撕夜》的日记,我《不想骗自己》,《抹去泪水》去迎接《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相信》《一路上》总会有《奇迹》。

  好了,《最后》我《选择》用《千纸鹤》来表达我《爱江山更爱美人》的心情,就像《采花郎》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送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样,来表达我对你《迟来的爱》,我想对你说《一生离不开的是你》、《牵挂你的人是我》。请《相信》《懂你》的人会《第一时间》在《光辉岁月》里出现。

  

  祝:

  《好人一生平安》

  《美梦成真》、《万事如意》!

  

  《护花使者》:你的《知心爱人》

  

  X年X月X日晚

  ..

[ 本帖最后由 中央情报局 于 2006-3-18 00:4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08: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曾经看过,比较有意思!!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11: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也坐个 “沙发”  欢迎 热爱级IIYIER 中央情报局
4
发表于 2006-3-19 00: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曾经想写一篇 但是没文笔 汗~~
5
发表于 2006-3-19 01:44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期待心情区能有这样好的原创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