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自己感受了一下激素的疗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直接开门见山的说了,头几天嗓子疼,一天到晚都疼,咽口水也疼,尤其是夜里睡觉,经常疼醒。鼻子一个流清鼻涕,一个特干有血凝块。自己拿了两片先锋四,两片维生素C,两片病毒灵,两个感冒通,两个甘草片,因为想到激素的危害便没有加用而加了三片牛黄解毒片,一天吃了三次。可吃了一天一点也没有见好,反而出现嘴里无味的现象。后半夜还是被疼醒,无法入睡。第二天随减去牛黄解毒片,在原方的基础上加**两片。想看下激素的疗效,便注意了一下,服用两小时后疼痛减轻,四小时后再次服用,下午基本便不疼了,晚上在服用一次,疼痛消失,夜里睡觉也没有被出现疼痛。第三天便没有继续服用药物。但是鼻子的问题没有大的改变,因为本人有鼻炎,所以一感冒就会闹好多天的鼻子。虽然激素的危害有很多,可他的疗效却也不错。短期内应用,认为还是不错的。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现在还在诊所里打工的,技术十分有限,如果有这么一个像我这样的病人来找我看病,我像第一天这么给药物的话,相信他是不会在来找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