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原创】眼睑浮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  19岁  
       上课时眼睑突然痒,然后左眼睑浮肿
检查:左眼睑浮肿,按之较硬,眼睑内充血并有一黄色豆大小斑点,几分钟后右眼睑也开始浮肿
治疗:abob  2片
         银翘片  2片
         四环素   1片
         扑尔敏   2片       tid
        金霉素眼膏  上眼    bid
一天后浮肿稍减
两天后浮肿明显减退

几天后,遇相似病例,依法治疗有效

[ 本帖最后由 hdtd 于 2006-3-13 16:2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3 18:1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例过敏引起的神经性水肿.治疗上就是抗过敏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3 18:2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abob是什么.
4
发表于 2006-3-13 19: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想问abob是什么
5
发表于 2006-3-13 19:1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ABOB病毒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