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71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这次大姨妈应该是2月24号左右来,但是一直到3月2号都没有来,用试纸测了两次,都是阳性,在4号晚开始口服米芬司酮,6号发觉**出血并夹杂一个条状的肉一样 的东西,之后很血停,继续口服剩余米芬司酮,8号清晨口服3颗米索前列,出现腹痛**出血,量明显多于月经量,每天换3到4次卫生巾。但未发现有组织排出。
请各位医生指点下啊,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流产失败呀?该怎样治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