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1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这次大姨妈应该是2月24号左右来,但是一直到3月2号都没有来,用试纸测了两次,都是阳性,在4号晚开始口服米芬司酮,6号发觉**出血并夹杂一个条状的肉一样 的东西,之后很血停,继续口服剩余米芬司酮,8号清晨口服3颗米索前列,出现腹痛**出血,量明显多于月经量,每天换3到4次卫生巾。但未发现有组织排出。
 请各位医生指点下啊,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流产失败呀?该怎样治疗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2 18: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所说的条状的肉一样的东西倒底是什么?
是不是白色毛绒绒一样的东西呢?
建议你再去医院做个B超吧
看看孕囊掉下来了没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2 19:39 | 只看该作者
看的出来你是没有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的药物,你的服用方法让人怀疑:(4号晚开始口服米芬司酮,6号发觉**出血并夹杂一个条状的肉一样 的东西,之后很血停,继续口服剩余米芬司酮,8号清晨口服3颗米索前列醇),而且从你提供的资料来看,在服药前没有做B超。为了你的安全,我建议你尽快去你家附近医院的妇产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