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9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求助】还是药流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03年有过引产,05年2月有过一次药流,今年3月我又怀孕了,而且感觉身体不如以前好了,但是没有明显的疾病症状,想问如果继续采取药流的话会不会导致流的不完全?谢谢大家了!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2 21:2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药流,继续药流很有可能流不赶紧,因为多次流产很有可能会引起炎症,经常流产对人体伤害很大呀,为什么不去上环呢?这样很安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0 12:3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要小孩,选择流产呢?如果不想要就避孕啊,这样对身体的伤害很大的,可以导致习惯性流产,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粘连,子宫内膜异位征等,还继发不育..而且经常药流有药流不全的可能,清宫有子宫穿孔等可能,我希望你要谨慎,要到正规的医院处理,如果没有打算要小孩就要避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