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职称有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1998年临床专业毕业,因从事B超工作,职称考试没有此项考试,2001年县人事局通过大中专生认定为B超医师,但是我的职称有效吗,以后能报考中级吗(请看小葱拌拌的信息---------------7、2001年6月以后通过初定和评审的方式取得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转(调)入我省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其报考资格问题。
卫计委、人事部下发的卫人发〔2000〕462号、卫人发〔2001〕164号文件均规定:从2001年6月起,各地、各部门不再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或评审。此类人员转(调)入我省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必须参加考试取得相应资格(报考资格与2001年6月以后初定或评审取得的资格级别一致),如通过考试,任职年限起始时间可从按国家有关规定通过初定或评审取得资格并开始聘任起计算。如未通过考试,不得报考或晋升高一级资格。)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6 02:47 | 只看该作者
从江苏省的政策上看你的任职年限应该是可以从拿B超医师算起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6 06:56 | 只看该作者
在98年前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只有B超医师职称进中级只能进B超技术中级而不能进B超医学中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