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9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没有积分的日子你是怎样度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这里鼓励一下还没有积分的医友们,我知道你们现在的心情可以理解,很想拿到积分,在没有积分的时候,很多的帖子有的加密了,不能看到内容,很着急哦!你们要想得到积分,多到新手成长篇来坐坐,多参加一些这个板块的活动,很容易那到积分的,我知道有个医友一天得到5分的积分,够诱惑吧!实在不能通过参加活动来那到积分,你就发挥一下你文笔吧!写一篇优美的文章把斑竹给感动了,哈哈,你的积分也就到手了。***尚未成功,医友还须努力!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0 22:3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用心 得积分很容易             先看看爱爱医送积分活动帖吧!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暮雨001 于 2006-10-9 19:35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1 00:01 | 只看该作者
有点道理!!!!
呵呵
4
发表于 2006-3-11 15:15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送花给你.
5
发表于 2006-3-11 17:4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对爱爱医的支持!
相信通过你的介绍,新手会很快上路。
6
发表于 2006-3-11 18:1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积分我照样过日子.难道积分真的很重要吗?

我没有优美的文章,但却有一颗真诚的心在爱爱医***里倾吐自己的言语.

我没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爱爱医上帖.但我却能经常来爱爱医学习你们的经验.

所以积分对我来说不重要.我愿永远做访问学者.
7
发表于 2006-3-13 15:0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心态很好,有个性,大家喜欢的就是你这种类型的。
有一颗平常的心,却能做出不平常的大事的人就是你这种类型的人。
8
发表于 2006-3-13 15:32 | 只看该作者
人总往高处走,希望自己多点积分。
9
发表于 2006-3-17 1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菊花 于 2006-3-11 18:12 发表
没有积分我照样过日子.难道积分真的很重要吗?

我没有优美的文章,但却有一颗真诚的心在爱爱医***里倾吐自己的言语.

我没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爱爱医上帖.但我却能经常来爱爱医学习你们的经验.

所以积分对我 ...



呵呵,从积分的多少也可看出一个人对爱爱医的贡献有多大,当然这不是绝对,但也不是没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