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401|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能谈谈你们诊所的纯收入,纯利润,赚钱秘诀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能谈谈你们诊所的纯收入,纯利润,赚钱秘诀吗?
我的诊所纯收入8万/年,利润大概在百分之45左右吧,赚钱秘诀是聘请当地知名医生坐诊,简单检查仪器(血糖仪,心电图机)。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0 18:24 | 只看该作者
怎末没有支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0 19:55 | 只看该作者
着个数字太惊人了.
4
发表于 2006-3-10 21:26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强盗呀
5
发表于 2006-3-10 21:44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没什么意思.

一年才2万的样子!
6
发表于 2006-3-10 22:46 | 只看该作者
聘请当地知名医生坐诊..........你赚少了.换下是我肯定加倍.

这是我的隐私.在此不说..........呵呵.
7
发表于 2006-3-10 22:51 | 只看该作者
惊讶于楼主的收入,来点具体操作,让大家学习一下!!全国人民震惊了!!
8
发表于 2006-3-18 19: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uxike 于 2006-3-10 22:51 发表
惊讶于楼主的收入,来点具体操作,让大家学习一下!!全国人民震惊了!!

每天收入两百多。。。这个数字在我们这边诊所的话算超级低收入的。。。谁有兴趣来这边发展的话我们聊聊。。我在这里开药店的QQ252775333
9
发表于 2006-3-18 21: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uxike 于 2006-3-10 22:51 发表
惊讶于楼主的收入,来点具体操作,让大家学习一下!!全国人民震惊了!!

收入8万/1年...我们这边都是差不多的...不见得奇怪!
我在广州看过一个诊所老板..也是一个老中医..竟开着奥迪上下班..那才叫我震惊了!最后问了一下那里我师妹也是那里的护士..原来他是看人收费的..有钱的几包药上千的也有..几十的也有..两个亲属搞西医..也帮人输液..请了三个护士..生意挺好的/! 具体收入多少..没人能算得清..
10
发表于 2006-3-21 14: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地方的人哎~
我们这一般诊所一年有4W就算很不错了~
11
发表于 2006-3-21 21:02 | 只看该作者
风险大吗/?
12
发表于 2006-3-26 13:36 | 只看该作者
够好了,比医院上班强多了呀。
13
发表于 2006-3-27 20:23 | 只看该作者
8楼的朋友你好!我是山西的 你加我的QQ:396344380 谢谢!广东的生意好做吗
14
发表于 2006-3-28 10: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河南省北部的,我的诊所去年收入3万,但,在我们这里也算是好的了,我的一个同学一年收入还不到1万,今年我也想请我们这里的老医生来,不知道每月工资能给人家多少,我心理也没数
15
发表于 2006-3-28 11:19 | 只看该作者
看当地的消费水平了。
16
发表于 2006-4-28 15:10 | 只看该作者
我,山东半岛地区县城的,13万左右.中西医结合.
17
发表于 2006-4-28 15:1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秘决是什莫?

[ 本帖最后由 ffyygg 于 2006-4-28 15:20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6-4-28 16:20 | 只看该作者
各地消费水平不一样的。
19
发表于 2006-4-30 10:47 | 只看该作者
16喽你是哪个县的?
20
发表于 2006-4-30 14:0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年也赚8万左右,没有医师,只卖药,我要是请医师的话,我一年最少也要挣20万,(我们这个镇只有3万左右人口)
21
发表于 2006-4-30 20:56 | 只看该作者
吹吧--------------------------------------------------------------
22
发表于 2006-5-1 17:02 | 只看该作者
哇塞,,,那么多呀,,,,别下着我啊//真是太不可肆意了...还有奥迪开呢....自己也要加油呀....
23
发表于 2006-5-1 19:08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年才2万多,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与你们比,我差的太远了.我是辽宁的.你们谁如果想聘医师请与我联系.我的qq是535587774
24
发表于 2006-5-2 12:59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怎麽赚到钱的?大家说说
25
发表于 2006-5-2 17:47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年3万就已经不错了
26
发表于 2006-5-4 17: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各位,来点实际的.
27
发表于 2006-5-4 22:11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各地的收入水平啊!山东和广东那边比较富嘛 当然能赚到那个数了!
  看看赚的少的地方当然是边地都是下岗的 吃饭都成问题 还那能想看病的事啊!
  不过我还想请问16楼的朋友 你山东什么地方的人啊  我也非常喜欢山东  
兴许我还能到山东创业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