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12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个人同时有医生***又有护士***都能注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6 1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已是主管护师了,我因为工作岗位的需要,在98年开始参加中山医自考,03大专毕业有资格参加05年的助理医师考试并通过.我能注册助理医师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6 15:37 | 只看该作者
这要看楼主现在从事什么岗位,一个人不可能注册两种不同的执业岗位.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6 20: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6-3-7 09:04 | 只看该作者
注册可以,但是要看有没有意义,你是从事助产的吗?
5
发表于 2006-3-7 12: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以上楼主!我是从事学校的卫生保健的,岗位只是我一人,我既是医生又是护士,学校本来应该配备一个医生和一个护士缺一不行,才能达标的, 但编制问题只能一人,所以一人聘两岗.

[ 本帖最后由 庄小贝 于 2006-3-7 12:21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3-7 15: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也是既有护士***又有医师***的,医院会给注册的,但我只能从事一个岗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