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原创】红药水治疗带状疱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5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红药水又名汞溴红溶液,
用法:红药水直接涂在疱疹上每天2-3次,3-6天可痊愈.:
加服:B1    A.T.P    病毒唑片      B12肌注.等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5 23:1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红药水治疗带状疱疹

红药水又名汞溴红溶液,
用法:红药水直接涂在疱疹上每天2-3次,3-6天可痊愈.:
加服:B1    A.T.P    病毒唑片      B12肌注.等  



有根据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6 20: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点儿新意,要是能找到理论依据就好了。
4
发表于 2006-3-7 21:19 | 只看该作者
红药水为汞剂,可直接渗入使病毒细胞变性死亡,
5
发表于 2006-3-7 21:22 | 只看该作者
加服:B1    A.T.P    病毒唑片      B12肌注.等 可抗病毒,营养神经减轻症状.
6
发表于 2006-3-8 11:3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方法我还没用过呢。。。。。。以后试试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