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04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女,23岁,月经长期不调,在去年经过三个月的调经治疗,就是吃乙烯雌酚和黄体酮治疗,是吃到去年11月份的,吃药期间来月经就一点也不痛,而且吃药期间经期量少时间也短,后来12月26来了月经后(此次月经又跟以前一样痛经,很痛),此后就到现在也还没来月经,不知道怎么回事,排除怀孕,请教专家,该怎么办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