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1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上医学院有何限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7 0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小弟今年三十出头,学的不是这行,可是现在影视圈里不好混啦。我的一个初中同学现在是牙医,人家挣的比我多多了。

请教各位:

1、小弟这把年纪还能上医学院吗?

2、是不是要从头开始?

3、需要多久?

4、有没有我这样三十岁的人现学的?

5、没想出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7 12:18 | 只看该作者
1、小弟这把年纪还能上医学院吗?
当然能
2、是不是要从头开始?
你有基础?
3、需要多久?
临床专业,专科3年,本科5年,但不保证每个学过医的都是合格的医生
4、有没有我这样三十岁的人现学的?
应该有吧。
可以参加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现在没有年龄限制,建议不要参加成人高考,因为你没有从医经历,所取得的***将不能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具体要求可以参考各医学院校的招生简章或直接与你所要报考个医学院校联系.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7 13: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简直是疯了。。。
4
发表于 2006-2-27 18: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3329959251 于 2006-2-27 13:22 发表
楼主简直是疯了。。。



呵呵,13329959251不喜欢学医的吗?
5
发表于 2006-2-28 21:48 | 只看该作者
13329959251的话  怎么让我感觉 你对医生这个职业已经失去信心了  呵呵
6
发表于 2006-3-1 21:15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很难,做好医生更难,做挣钱多没**的好医生是难上加难
我选择当医生,后悔!!!!!
7
发表于 2006-3-1 21:22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总有会不如意的时候,这就看你如何自我调整心态,只要把目前种种不如意当着是人生当中最难功的一关,相信自己的能力,没什么功不破的关.祝你好运.
8
发表于 2006-3-2 19:2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打击你,准备高考1年,顺利考上医学院上学5年,毕业后比较顺利的上班,第一年当实习生用,工资低,刚顾助吃饭,第2年参加职业考试,等证注册得2年,有处方权后工资1000---2000,贫下中农也,写不完的病历,作不完的手术,一年365天都得上班.算算时间得9年拿证成为一名"白狼",中间的花费,5年学费加生活费4--5万,如果你还想当医生,那么开始看书吧.
9
发表于 2006-3-2 19:37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趣向,只要坚定立场,付出真心与努力,今生也少了很多遗憾.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切都靠自己.
10
发表于 2006-3-2 21: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楼主是为了赚大钱的话.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但是如果楼主喜欢医学.那我会很支持的,,,
年龄不是问题,只要肯用功好好复习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是没问题的..加油.!~!~!~
11
发表于 2006-4-9 17:4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劝你还是别想做医生了.你以为现在的医生都像电影里那个(背后)那么黑暗吗??学医挣钱是一回事.像你那样,自己问能学出个什么人样来???首先态度就不对,为挣钱,当你以后有机会成为医生的话,你会觉得治病救人那会是一种多强的自豪感,而不在是为了你单单所说的钱.
收到3朵
12
发表于 2006-4-10 19: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peng116 于 2006-4-9 17:40 发表
  当你以后有机会成为医生的话,你会觉得治病救人那会是一种多强的自豪感,而不在是为了你单单所说的钱.



呵呵,俺支持zhangpeng116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