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9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想考神经内科的研究生,我看中的一个导师,他的研究方向是 -嗜铬细胞移植镇痛的研究,这好像是科研型的研究生,是吗?这和神经内科有什么关系,看起来更像麻醉的方向,可为什么在神经病学招生,初试要考神经系解剖,复试要考神经病学,
而且,我的导师在疼痛科工作,请问疼痛科和麻醉有什么不同???这个科很少医院有,它有前/钱途吗?
和一般的神经内科是不是差很远(包括就业途径,收入等)
2.我对神经内科比较有兴趣,我只是怕学了嗜铬细胞移植镇痛的研究对以后从事神经内科没有帮助,好象是会白学了3年,最后要从事麻醉的方向,而我对麻醉没多大兴趣,我报这个导师只是因为他在我报的学校神经内科招生中比较有名,这样读三年会不会比那些在研究生期间的研究方向是脑血管之类的人出来找神经内科工作存在劣势啊!!!~~~~~~???
请知道这方面的高手说一下,跪谢!!!!!!!Sample TextSample Text:'(:'(:'(
[ 本帖最后由 davidyan 于 2006-2-24 19:2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