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16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侠!!!
我妈妈在1月6日晚7 点车祸,送医当时ct少量出血留院观察,3小时后ct复查右侧额叶血肿50ml左右,此时右眼瞳孔放大随即手术,术后体征稳定,但右眼瞳孔没有回缩,对光反射差,医生告知是血肿导致脑疝所致,视物偏绿
2月初开始做高压氧,同时神经营养药物的静滴
现在右眼外斜及偏***况有所好转,
由于我们所在的是县级医院,没有专门针对视神经损伤的治疗,
所以我想请教各位眼科专家,针对我妈妈这种情况有什么用药方案
跪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