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脑外伤致右眼视神经损伤报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侠!!!
我妈妈在1月6日晚7 点车祸,送医当时ct少量出血留院观察,3小时后ct复查右侧额叶血肿50ml左右,此时右眼瞳孔放大随即手术,术后体征稳定,但右眼瞳孔没有回缩,对光反射差,医生告知是血肿导致脑疝所致,视物偏绿


2月初开始做高压氧,同时神经营养药物的静滴
现在右眼外斜及偏***况有所好转,

由于我们所在的是县级医院,没有专门针对视神经损伤的治疗,
所以我想请教各位眼科专家,针对我妈妈这种情况有什么用药方案

跪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4 12:05 | 只看该作者
您所说的瞳孔无回缩、对光反射差、绿视,这些都和脑疝有关,视神经的损伤直接影响到视力的下降,如果方便,建议先去眼科作视力、眼底等相关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7 20: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
4
发表于 2006-2-28 17:43 | 只看该作者
适当用些血府遂瘀汤加减用用可能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