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病?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1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病?那时我的一位堂姐的病例。她是在20年前作了结扎手术。一直到了2004年8月在乡镇卫生院检查,当时诊断为附件炎。经过半个月的治疗,病情反而加重,然后到了我们当地最好的医院检查,当时发现腹部大量积水(血性),两侧卵巢见不规则肿块,后经过剖腹探查未发现CA细胞,后经化疗治疗效果不佳,现在B超检查见腹部少许积液,但腹部B超及**超声都未见肿块,但两侧卵巢不规则肿块未改变。我想问一下像这样的病到底该岛哪个科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20:5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肿瘤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3 21:26 | 只看该作者
反正不是超声科的!
4
发表于 2006-2-24 12:5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是肿瘤科!
5
发表于 2006-2-24 18:5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到肿瘤科去看,当时既然已经剖腹探查了干嘛不把那肿块拿掉呀。
6
发表于 2006-2-25 19:4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的应到结核医院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