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中专毕业能干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0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只是个普通中专生``````我现在好后悔去卫生学校啊``
因为我认为***根本就是个垃圾!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11:24 | 只看该作者
中专毕业还可以参加高考啊! 继续学医的话 我想可比高中毕业上来的强吧!
如果对医学没兴趣的话 也可以考其他专业!!  自己拿主意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3 11: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难道现在的成功人士都是高学历吗?
4
发表于 2006-2-23 12: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楼主,首先要有自信哦 
5
发表于 2006-2-23 16:2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看自己想要做什么,如果就是想一直从事医学,那么学历根本不是问题,工作后的机会还多的很。短短的几年学历教育对一个人的一生完全起不到定格的作用,现在已经是提倡终生学习的时代了,不懈的努力是达到目标的唯一途径。
不要气馁!
6
发表于 2006-2-24 13:23 | 只看该作者
毕业继续读书嘛 不要轻易放弃   中专有什么   不是还那么多同学嘛
7
发表于 2006-2-24 14:20 | 只看该作者
学历不等于能力!!!!
8
发表于 2006-2-24 16:04 | 只看该作者
对啊    我就是中专毕业  靠自己的努力   上了一专科学校    现在不是到 西部支边来了吗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预想不到的   努力啊
9
发表于 2006-2-24 20:0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再教育很重要
毕竟中专的学历是低了点  而且年纪也小 抓住时间多学习是好的  很多人生观 价值念 都是18 19岁开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