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子宫内膜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0 1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患者,患子宫内膜炎二年多了,经过治疗,现余腰疼,腹痛,同房后见红等症状不见好转,请教各位同人有和高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0 19:25 | 只看该作者
用内窥镜看一下是否有宫颈炎,不知你用过什么治疗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0 23: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请详细说明:
患者的年龄、月经史、婚孕史、有无其他妇科疾病,做过什么治疗。
这样,我们才好帮忙分析
4
发表于 2006-2-21 12:25 | 只看该作者
患者28岁,两年前患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服过宫炎平,做过微波.月经正常,孕一产一,.现宫颈炎已痊愈,就余同房后见红和腰痛症状,经宫腔镜证实为子宫内膜炎
5
发表于 2006-2-25 10: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老师!我有一病人34岁1-0-0-1十年前上环之后,出现不规则下腹痛腰酸反复发作,去年十月给予取环,取环后症状有所缓解,但近日下腹痛加重,妇检子宫常大活动好,宫体有压痛双附件好。b超有盆腔积液12MM子宫附件未见异常。这个病例能否诊断为“慢性子宫内膜炎”给予西医治疗消炎药一般需用几天,患者进冷食即感下腹痛痛是否属于寒凝内滞型即血淤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