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神医学] 精神科医生你们现在每人管多少病人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9 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年资时最高管27个,现在两年资平均每月也管25个 。 你们呢?

[ 本帖最后由 罗斯 于 2006-4-17 22:0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0 22:48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个天津安定医院的朋友,现在管11个病人,最多的管到19个,不过她们那里以新发病的病人为主,安定医院的南郊分院以老慢分为主,每个大夫管30个以上,管11个反而比管30个的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1 16:1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是太肤浅了,我这里管的也都是老年病人,确实是不如新发病的麻烦,惭愧 AA

[ 本帖最后由 罗斯 于 2006-2-21 16:24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3-25 12:08 | 只看该作者
维持在20多个患者,不管我怎样郁闷,我都笑着`善待我的患者。
5
发表于 2006-3-28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年中最高管30个,现在三年平均每月也管20个 。而且才只有10个的长住院的病号.
6
发表于 2006-3-30 10:11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北京北郊医院精神五科,我管31个病人,是我们科管病人最少的。我们的医生最多管五十多个病人,很辛苦!
我们医院有九个精神科,长住病人达到1000多人,我的住院最长的病人是98年入院的。
7
发表于 2006-4-2 21:52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入门,管一个
8
发表于 2006-4-10 14:19 | 只看该作者
管得再多也不怕
查房时看重点病人就行
老病人啰嗦多了我还烦
我才管了20个病人
日子过得清闲
病例还是表格式的写
9
发表于 2006-6-26 10:49 | 只看该作者
我河南南阳的平均每月20个左右吧,我们这里病人都穷,一般20---35天就出院了,周转的很快 天天忙着写病历,电话不断   时常还下乡接诊  有的医生自己接的病人自己都不认识  请教下同仁:外出接病人你们有啥好办法? 我们是徒手拿保护带绑的,有时病人手持凶器站在房顶   咱软硬兼施就是不下来,真盼望有只麻醉枪就好了  追病人的次数多,也有被病人持刀追的
10
发表于 2006-8-8 16:52 | 只看该作者
 40个至50个左右吧.
11
发表于 2006-8-9 15:48 | 只看该作者
这20个病人中有5个是常住的病人,病情变化不大,只是在医院养老.但是因为病人穷,故住院时间短,周转快,所以显得忙!!
12
发表于 2006-8-11 18:40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多时管39个女病人,感觉女病人好麻烦.不过,还好,再累都过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