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89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同事是在骨科工作,在骨科工作刚满一年.
年后一天上急诊班,正在门诊手术室处理病号的时候,120送来一个车祸患者,当时因为在手术室,接诊这个患者不及时,家属情绪有点激动.后经检查拍片,确诊为腓骨骨折,考虑到患者年岁已高,且错位不明显,给予石膏托固定后,嘱病人回家静养,定期复查拍片.而家属因为涉及到车祸赔偿等考虑,要求住院.可能这个同事当时考虑,这样的病人住院价值不高,且很有可能住院时间极短,连病历可能都没完成就出院,所以告诉家属,没有住院指征,坚决不同意住院.
后来家属在急诊闹起来,急诊科主任也急了,要求她收入院,可她也有点宁,就是不收,结果把院长也弄下来了.把她批了一通.后来她们科主任来了,算缓解了一下.事后她也写了事件说明,送到医务科.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完了,谁知昨天院周会上突然做出立刻开除处理.
不大的一件事弄成这样,实在可惜.
[ 本帖最后由 吉医生 于 2006-2-18 20:50 编辑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