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hebo0761 于 2006-2-18 17:19 发表 我们单位刚刚进了一套柯尼卡的CR,刚刚看了看设备,那套处理图像的电脑是dell的,显示器也就是一般的19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原来看过网上的朋友谈过,说CR图形处理用的显示器必须是专业显示器才对。另外一台显示器是 ...
原帖由 hebo0761 于 2006-2-18 17:19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单位刚刚进了一套柯尼卡的CR,刚刚看了看设备,那套处理图像的电脑是dell的,显示器也就是一般的19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原来看过网上的朋友谈过,说CR图形处理用的显示器必须是专业显示器才对。另外一台显示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