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三峡之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口服阿莫西林胶囊,你做皮肤过敏试验吗?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0-5-29 10:16 | 只看该作者
有过敏的发生,但是很少,过敏是很严重,出现皮疹,休克,喉头水肿,。可以用,扑尔敏,地米,肾上腺素,进行治疗,
92
发表于 2010-6-3 19:4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没有青霉素过敏史的就用!有的话选择别的
93
发表于 2010-6-3 21:54 | 只看该作者
没做 ,只问。
94
发表于 2010-6-3 22:09 | 只看该作者
如以前用过的,无过敏史的,我就不做.如没用过的或者患者不清楚自己是否过敏的,就要做.
95
发表于 2010-6-6 07:53 | 只看该作者
没做过,只问了下。
96
发表于 2010-6-10 00:24 | 只看该作者
我从不做皮试,只是问问用过青霉素吗?
97
发表于 2010-6-14 11:08 | 只看该作者
不做皮试,一定要问有没有过敏史。现在都是病人自己要,为了保护自己还是小心点。
98
发表于 2010-6-20 20:10 | 只看该作者
不做,一般常规询问药敏史。
99
发表于 2010-6-21 23:21 | 只看该作者
没做过,但每次都问问,我认为要是吃过敏的话,不会很厉害,要是那种吃都休克的,那他比你都记得清楚,估计闻见味都得晕
100
发表于 2010-6-28 10:26 | 只看该作者
101
发表于 2010-7-11 17:04 | 只看该作者
问问有无青霉素过敏史和过敏体质就可以了
102
发表于 2010-10-26 22:24 | 只看该作者
太麻烦了,问问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