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我的第N 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2 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幸运的我不小心做了医生。真的是又苦又累又没有钱,更糟糕的是居然都没有心情和时间谈朋友,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大家都说我老大不小了就催我耍朋友,还经常把我拖去相亲。这不,已经是第N次了。
我那天值了夜班(5点多才睡觉),一双黑眼圈,蓬头垢面的,早上交完班准备回家睡觉。刚下楼就被一个热情的医生拉住说:我跟你介绍个朋友。我说:“我好突然啊,又没有提前通告一声,又不想见。就说:我才上了夜班,就这样子没法见人的,不去,我要回去休息。”结果那人居然说:“没有事的,人家都来拉。”她就把我往她办公室拉,还以便介绍对方的基本情况。我都快晕倒了,被拉了去。心想:这人也有精神啊,早上8点就来相亲。我这样子多狼狈啊,反正肯定不会看上我的,豁出去了。心理窃喜啊,看不中正好。一踏进们就蒙了,居然是他的父母加上他一家人,哇塞!媒人还热情的介绍。我一句都听不进去。他妈妈就仔细把我打量了一翻说:你没有意见就耍啊。我扑哧就笑了出来!看他也在那儿傻笑。我瞟了一眼,还算五官齐全,不用罚款。接着其他的闲杂人等就离开办公室去外面闲聊了。就只有我跟他了,不知道说什么,他问我电话就跟他讲了。我的瞌睡虫来找我了,好想周公哦,就说:“不好意思,我昨天夜班,要回去睡觉。”就这样,我逃了回去,还大睡了一觉,下午两点多才起床。电话响了,一看居然是他................................我晕..........................就我那模样他还看中了.....................................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2 17:1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呀!
刚下夜班也可以被人相中!
他妈妈就仔细把我打量了一翻说:你没有意见就耍啊
这句比较搞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2 17:1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有次在外面吃饭吃一半的时候被召回去相亲
刚到介绍人家里,介绍人说我家电脑QQ上不去了
于是帮她下载,安装
刚忙好,饭桌上的电话又催起
我连忙又赶回去
结果当朋友问起那人长什么样?
我只回了一句,太忙,没看得清
至于叫什么,***什么的,
都没来得及问。
4
发表于 2006-2-12 17:2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觉得搞笑啊。他妈妈是觉得我素面朝天很朴素,她还说你就回去跟你妈妈说啊,结果怎么着?我妈妈说:“你喜欢不啊?喜欢就耍啊!”我更晕了,这年头在我身上是不会有一见钟情的。
5
发表于 2006-2-12 18:1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这个话题,大家都有不少感触~~~~~~~~:D:P:lol:

[ 本帖最后由 轻盈的风 于 2006-2-12 18:14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2-12 23: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好好玩哦~~~
还有吗?
7
发表于 2006-2-18 21:4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可惜啊
我都没有去相过亲,要不然就可以和大家讨论一下相亲的感受了。不行,我明天一定也要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