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60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幸运的我不小心做了医生。真的是又苦又累又没有钱,更糟糕的是居然都没有心情和时间谈朋友,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大家都说我老大不小了就催我耍朋友,还经常把我拖去相亲。这不,已经是第N次了。
我那天值了夜班(5点多才睡觉),一双黑眼圈,蓬头垢面的,早上交完班准备回家睡觉。刚下楼就被一个热情的医生拉住说:我跟你介绍个朋友。我说:“我好突然啊,又没有提前通告一声,又不想见。就说:我才上了夜班,就这样子没法见人的,不去,我要回去休息。”结果那人居然说:“没有事的,人家都来拉。”她就把我往她办公室拉,还以便介绍对方的基本情况。我都快晕倒了,被拉了去。心想:这人也有精神啊,早上8点就来相亲。我这样子多狼狈啊,反正肯定不会看上我的,豁出去了。心理窃喜啊,看不中正好。一踏进们就蒙了,居然是他的父母加上他一家人,哇塞!媒人还热情的介绍。我一句都听不进去。他妈妈就仔细把我打量了一翻说:你没有意见就耍啊。我扑哧就笑了出来!看他也在那儿傻笑。我瞟了一眼,还算五官齐全,不用罚款。接着其他的闲杂人等就离开办公室去外面闲聊了。就只有我跟他了,不知道说什么,他问我电话就跟他讲了。我的瞌睡虫来找我了,好想周公哦,就说:“不好意思,我昨天夜班,要回去睡觉。”就这样,我逃了回去,还大睡了一觉,下午两点多才起床。电话响了,一看居然是他................................我晕..........................就我那模样他还看中了..................................... |
收到6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