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4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异常流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0 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向各位大医生求助,我有个朋友于去年九月份人流后,每次月经赶紧后两三天又会有少量**流血,持续3-4天,不知道是不是人流引起,还是有其他病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0 20:0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从病史分析1:年轻女性2:人流术后3:未带环4:人流后有 痛经
应该是人流术后并发症(子宫内膜炎,宫颈粘连)引起,请配合中医药治疗,效果应该不错,但如果刚结婚未孕的在服药过程中必须避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0 20:1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她是一直有痛经病史,而且人流后复查,没有感染啊
4
发表于 2006-2-10 20:2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见高人指点啊 急啊
5
发表于 2006-2-10 20:31 | 只看该作者
在线紧急求助啊
6
发表于 2006-2-10 20:3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怎么不发表一下呢
7
发表于 2006-2-10 21: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多由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引起。建议到医院做妇科全面检查及B超,无异常的话,可人工周期疗法3个月。
8
发表于 2006-2-10 21:16 | 只看该作者
除了斑竹姐姐说的以外,我认为还应排除一下不全流产造成的机化可能问题,处理同上.
9
发表于 2006-2-10 21:5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我有向我们主任咨询此情况,她考虑为人流引起轴失调,导致黄体功能不全引起,不知道有没可能,因为人流后有去复查都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