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77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基层医生,工作不久,昨日来了一个女病人,24岁,已婚,尿频尿痛3天,畏寒发热头痛1天入院,查体T40C,右肾区扣击有酸痛,尿常规白细胞+++,隐血+++,血常规忘了,白细胞也增高,腹部B超未及异常,目前予左氧氟沙星0.4,头孢噻污(拼音打不出来)钠4.0治疗,今天第二天,还是发热40C,不知治疗有没有改进之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