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91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5
|
原帖由 sushi8388 于 2006-2-10 21:08 发表
世上没有神仙药!在当地找一个高水平的中医师跟踪治疗
拟方:(随证加减)
银花35,防风30,白芷20,归尾15,陈皮15,甘草10,浙贝20,花粉30,山甲珠研未15(分二次冲服),角刺60,早休25,藿香15,川莲12,山枝15,苍术25,石膏30
生黄? 30g 三七粉10g ?米30g 何首乌20g 蒲公英10g 菊花10g 金银花10g 连翘10g (有些字看不懂)
这是第一次看中医的时候医生给开的药!后面两次差不多也是这类药,好像就是加重了排毒的,像黄连什么的!我还看病历本上有这么几个字:温热内虚。好像是这几个字!
我看您开的药和给我看病的这个医生的药一点都不同啊!您觉得我是哪方面的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