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6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讨论】放射科工作人员的后代情况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7 0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问题
聪明
一般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7 09: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dxqsm 于 2006-2-7 08:27 发表
有问题
聪明
一般


楼主想做选择的话,可以做个投票帖子

不过这里还是以专业讨论为主,这样的调查

还是到别的版块进行,谢谢合作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7 12: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情况没必要做什么调查,,,,放射工作人员的子女是否健康,,,,视个人情况而定,,,,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明白的!
4
发表于 2006-2-24 18:02 | 只看该作者
生男孩的多
5
发表于 2006-2-27 12:3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观点,我们班上绝大部分是生男的。
6
发表于 2006-2-27 17: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几乎都是生的男孩
7
发表于 2006-2-27 22:20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吧,我的同学和同志好象生女孩的多一点.个个健康聪明.
8
发表于 2006-3-18 21:04 | 只看该作者
有影响,生男孩的多。(接触过较多的射线)
现在条件好了,防护得全面,所以我们科最近的几位均生的女孩。
9
发表于 2006-3-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射多当然是男的啦
10
发表于 2006-3-30 00:35 | 只看该作者
啊,按你们这么说,生的女孩的相对来说受射线影响少些??
11
发表于 2006-3-30 08:09 | 只看该作者
晕,话题讨论有点失去方向哦!
12
发表于 2006-4-6 16: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同事和以前的同学生男孩的多,不得不信!
13
发表于 2006-4-7 08: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的几位均生的女孩。
14
发表于 2006-4-9 01:10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女儿,特聪明、可爱。科室一工龄长者,染色体畸变3%,女儿视网膜发育异常,视力0.1,还斜视。不过智力正常。
15
发表于 2006-12-12 14:48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同意你们的说发.我们科全是'千金',各各健康,学习也都好.
16
发表于 2006-12-12 20:23 | 只看该作者
生男孩的多:'( :'(
17
发表于 2006-12-13 10:5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问题不大吧.我们每年参加放射人员体检,我是没有一点问题.我是基层.没有电视透视.我只做拍片,从不透视和钡餐,射线应该不多吧.我们县几十个搞放射的,没听说哪个的子女有问题.包括老同志,他们以前做钡餐都是在荧光屏透视下做的,一天几个,也没有什么问题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