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问题】到南方开诊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6 1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到广东开诊所很赚钱的,不知需要什么手续,我今年考了执业,能去吗?听说办一个行医政很贵的。望各位同仁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6 15: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起搭伙可以吗?
我也想去哦!
我就怕外面也不好混!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6 16: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去淘金~呵呵.
4
发表于 2006-2-6 18:36 | 只看该作者
现实点吧  呵呵  那边现在查得比较严
5
发表于 2006-2-6 18:59 | 只看该作者
在家做好了,还是不错,只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呵呵.要想在广东开业,恐怕是执业医师证取得后5年才可以申请并且要有30万的注册资金.
6
发表于 2006-2-6 19:53 | 只看该作者
钱................有把握吗
7
发表于 2006-2-6 20: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
我觉得先过去看看再说!
不要太盲目了。
8
发表于 2006-2-6 22:18 | 只看该作者
有空去看看再说吧
9
发表于 2006-2-6 23:56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那里的天气,呵呵
10
发表于 2006-2-8 19:17 | 只看该作者
俺就是在广东开诊所的..是个社区卫生站..正规有证的..病人还算多..三个人..收费不黑的..除了工资和别的所有开支..一个月能纯利3000-5000吧! 淘金就不能算了吧..大家在家自己努力也能赚这么多的..
11
发表于 2006-2-9 00: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华民 于 2006-2-6 14:35 发表
听说到广东开诊所很赚钱的,不知需要什么手续,我今年考了执业,能去吗?听说办一个行医政很贵的。望各位同仁赐教。

嘿嘿!别想得太天真了,还是在家好好干吧!这里的钱可不好赚!
12
发表于 2006-2-9 14:08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先给别人打打工再决定,,现在的私人医院开的好大的,没有大资本可不还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