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9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转贴】女生做完和男生做完的区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6 1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女生做完
  
  甲:呀,你理发了!
  乙:是呀,今天我男朋友来
  甲:真漂亮!
  乙:还可以吧,我也不是很满意了
  甲:相当不错的,你看你留这种头发就很好看的,我就不行了
  乙:不是呀,你可以试试的
  甲:我不行的了。我的脸太圆 .
  乙:说得也是,你为什么不试试瘦脸霜呢?挺好使的
  甲:我试过了,也不行呀。
  乙:那你用用**的,听说效果还是不错的
  甲:那个牌子的小丽用过了,没什么效果的
  乙:小丽的脸型多漂亮呀!还用瘦脸霜干什么呀!
  甲:就是呀,我觉得她长的多漂亮呀!特别像***
  乙:哦,对了。听说***拍了一不新电视剧,你看了吗?
  甲:我也听说了,不过一直没找到什么地方能下呀。怎么?你下了?
  乙:没有,不过男朋友给我带来。
  甲:你看看,你男朋友对你多好。我男朋友能有他一半就好了
  乙:你男朋友也不错的,那次你感冒了看把他忙的!
  甲:什么呀!我感冒还不是因为他!要不是陪他去买电影票能感冒吗?
  乙:哦,那次你们看的什么电影?
  甲:是***没意思的。不过主演**还是很帅的
  乙:**?哦,就是演*****的那个吧!
  甲:就是了,他其实演技一般,就是那双眼睛特别迷人。
  乙:嗯,发型也很好的。我做头发的时候看有个人也做的那个发型
  甲:是吗?!!你在那里做的?那个发型很难的,我让我男朋友也做一个!
  乙:我在**发屋做的。
  甲:哦,就是**边上哪一家吧!
  乙:事呀。那里有个男生可帅了,就是他会!
  甲:你说的是长的像***的那个吧!
  乙:嗯!
  甲:我也注意他好久了,没想到手艺这么好
  乙:呀,我男朋友已经到了半天了,我得下去了
  甲:好吧。白白
  乙:白白 ..
  
  =================
  
  2、男生做完头发
  
  甲:呀,剃头了
  乙:呵呵,剃了
  甲:**傻
  乙:滚!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6 11:18 | 只看该作者
女生就是啰嗦!:L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6 16:0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说女生懂得欣赏,
呵呵
4
发表于 2006-2-6 18: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确实啰嗦了点  !!!!!
5
发表于 2006-2-8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可没这么啰嗦
6
发表于 2006-2-8 17:32 | 只看该作者
女人是蛮啰嗦滴,但是不啰嗦就不太女人勒~呵呵~~不过也不能太啰嗦了!男人讨厌太啰嗦的女人!
7
发表于 2006-2-8 21:4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啥也不说了
8
发表于 2006-2-9 07: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男女毕竟还是有别的。
9
发表于 2006-2-11 18:12 | 只看该作者
女生毛长!话也长!
男生毛短!话也少!
10
发表于 2006-3-27 13:00 | 只看该作者
女人和男人是有本质区别的
11
发表于 2006-4-12 13:1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想跟Li.I.z一样.叭:你***太啰嗦了!
12
发表于 2006-4-12 15: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想起我的老婆,再想想我,就是男女有别呀!!!
13
发表于 2006-4-12 21: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说的真有意思.
14
发表于 2006-4-12 21:28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本质区别====

女人不啰嗦,这世间不就太安静了吗;

男人也啰嗦,这世界也就太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