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0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讨论】校园的爱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3 2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很多人在学校就谈恋爱了

究竟好还是不好呢?好,好在哪里?不好,不好在哪里?

对于毕业就等于失恋,你们有什么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3 23:50 | 只看该作者
各有各的路 ,同样各有各的看法!
岁月需要的是经历!就算是波折,那也是一种幸福!!
不管你现在是在恋中还是不恋中还是在观望中,一切随缘就好,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因为青春是经得起一切的,也只有经历了一切才能说是真真的进入了社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4 00:11 | 只看该作者
总之不现实!
4
发表于 2006-2-4 20:37 | 只看该作者
被背叛搞的不再相信任何人!
呵呵,现在我对死人的兴趣比对男人的大!太假了!
5
发表于 2006-2-4 21: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zhei789 于 2006-2-3 23:50 发表
各有各的路 ,同样各有各的看法!
岁月需要的是经历!就算是波折,那也是一种幸福!!
不管你现在是在恋中还是不恋中还是在观望中,一切随缘就好,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因为青春是经得起一切的,也只有经历了一切 ...


说得好,各有各的路,各有各的看法

只要经历了,用心了,就能无愧,对吗
6
发表于 2006-2-4 23: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应该创造条件在一起  我知道的不少大学情侣都在一起了(当然不是全部 )不过大学时感情稳定的大部分 或者一起考研或者一起回男方OR女方家或者一起到外地的单位工作  总之其实要想在一起也是很容易的!!
所以我不赞同毕业就失恋这种看法  当然这是指大学,如果高中生的话 基本上就别谈了 如果在大学不谈恋爱 还说自己上过大学吗?
呵呵   逃课 挂科 奖学金 恋爱 打工赚钱这些都是应该经历的
7
发表于 2006-2-4 23: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意思就是说 毕业了失恋是因为彼此都不是特别的真心
8
发表于 2006-2-5 14: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现在我对死人的兴趣比对男人的大!!

汗啊!:L:L
兴趣是培养的!
9
发表于 2006-2-5 14:49 | 只看该作者
遇到了就轰轰烈烈爱一场,
没有遇到,就平平静静的走自己的路,
什么都不是强求的嘛,
难道因为怕失恋就不谈恋爱啦,怕噎着就不吃饭啦?
10
发表于 2006-2-7 21:22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看过一句话
没有人是要故意变心的,
虽然他曾经是那么爱你,但当他不爱你时,确实是不爱你了。
11
发表于 2006-2-7 23:46 | 只看该作者
人因为有了爱恋才会变得完美.失恋并不能等同于伤痛!一个人的完美人格是要懂得爱和被爱.就算是毕业哪天我们集体失恋我们能看到的并不是黄昏.因为我们的前面是人生!!!!!
校园恋爱是我们开始成熟的表现!!!!!
12
发表于 2006-2-8 18:51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个帖子很久 我都不知道要从什么说起
单单就说好还是不好 好像也不是能说的通的

当事人认为是真心的爱情那么他们可以走他们认为真确的路   很多事情也是我们体验过了才知道的

当然我很反感只是虚荣或跟风随便找一个

[ 本帖最后由 绸纹纸 于 2006-2-9 08:20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6-2-8 2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zhei789 于 2006-2-4 23:23 发表
楼上的意思就是说 毕业了失恋是因为彼此都不是特别的真心

是的!!
14
发表于 2006-2-8 22:07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人在上学的时候都失恋过  呵呵
15
发表于 2006-2-19 18:02 | 只看该作者
距离产生了!!!  感情当然会出问题!
16
发表于 2006-2-21 16:42 | 只看该作者
校园里有爱情吗?个人认为:爱需要包容,需要理解,需要经济基础!在校谈恋爱说白了是寂寞找个伴!
距离能产生美,楼上的你懂的什么叫爱吗?你的爱情也是应该受到距离的影响吧``给你个提议在你家附近找爱情吧!
17
发表于 2006-3-8 03:52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有多少人是因为距离而影响了爱情啊
18
发表于 2006-3-8 10:51 | 只看该作者
``给你个提议在你家附近找爱情吧!


呵呵 这也是我的想法 谢谢你的建议:)
19
发表于 2006-3-8 13:12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是因为距离而影响了爱情啊

这是事实。所以,不支持,也不反对。
应该以学业为主。
20
发表于 2006-3-8 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曾经也在学校谈恋爱了,但最后还是走了,她说了一句太不现实,毕业的时候,我们必须面对分离,而爱情最经不起的就是长时间的分离,不哎哟随便给别人承诺,有很多东西都好还,但情的东西最难还.
21
发表于 2006-3-8 20: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3-8 10:51 发表


呵呵 这也是我的想法 谢谢你的建议:)

:L建议而已,希望你找不到~
22
发表于 2006-3-9 11:51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缘分,有缘的话会走在一起的,不需要刻意的追求,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抢不来.
23
发表于 2006-3-10 21:2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两个好朋友仍然和他们的男朋友在一起  他们现在要面对很多问题 真不知道他们以后会怎么样 我只有祝福她们了
24
发表于 2006-3-10 22:1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你们彼此相爱 时间不是问题 毕业后你们互相都有感情 你会舍得分手吗
25
发表于 2006-3-11 01:5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事都是这样,有人欢喜,有人忧愁.

有的结局完满,有的结局很伤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