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nizhei789 于 2006-2-3 23:50 发表 各有各的路 ,同样各有各的看法! 岁月需要的是经历!就算是波折,那也是一种幸福!! 不管你现在是在恋中还是不恋中还是在观望中,一切随缘就好,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因为青春是经得起一切的,也只有经历了一切 ...
呵呵,现在我对死人的兴趣比对男人的大!!
原帖由 nizhei789 于 2006-2-4 23:23 发表 楼上的意思就是说 毕业了失恋是因为彼此都不是特别的真心!
``给你个提议在你家附近找爱情吧!
有多少人是因为距离而影响了爱情啊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3-8 10:51 发表 呵呵 这也是我的想法 谢谢你的建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