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2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请问】我该不该做环切手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一个困惑我很久的问题,咨询过医生、甚至是男科医院医生(自认为更专业吧)...

一直认为标准的成人**是**完全外露的那种,不仅功能完备,且美观(说心里话,我挺在意的)。我的**是属于那种疲软时很小(5cm),勃起时可达15-16cm(应该是很正常的吧),而且勃起时包皮并非长到完全盖住**,可以随意上翻,翻上后可以保持**完全暴露。但由于疲软后松弛的包皮完全覆盖住**,一天下来就有异味产生(多年了,不是有炎症,因应该是细菌繁殖吧),夫妻生活不悦不说,ml的时间也不长,特别是去野外(工作)不具备每天洗澡条件,是个很郁闷的事。年轻时,由于勃起(ml)的频率相对大些,还不觉的是个问题,随着年龄的增大,兴奋频率下降,这个问题突显了。...所以曾强烈打算环切。但由于对这样一个“小手术”的负面经历报道的不断阅读,越来越觉对做这个手术产生恐惧,主要是担心弄不好...请教专家,我这种包皮过长一定要手术?还是我有点心理问题?多谢!:o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4-15 13:5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3 21:42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包皮过长,也应该手术.
手术没有这么恐怖!最多是手术后可能有点水肿,会退掉的.不影响性生活.没有其他并发症!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4 00:24 | 只看该作者
包皮环切手术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手术,西方国家统计高达40%,最好找专科医生做,很少出现并发症,对自己和爱人都有好处,特别是像你这样的野外工作,包皮内容易滋生病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6-2-4 00:2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这个对泌尿外科来说是常做的手术~也是小手术
5
发表于 2006-2-4 00:33 | 只看该作者
必须早做了 楼主   !
6
发表于 2006-2-4 05:1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手术.
7
发表于 2006-2-4 08:5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那么担心,只是小手术.也没有什么不良后果.只是手术后注意止血和最好用肠线缝合.这样就不用拆线了.让其自动脱落.
8
发表于 2006-2-4 10:0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危害三部曲”?

包茎或包皮过长,正常男子的**皮肤较薄,近**头部的皮肤向内反折成双层,覆盖在**上,称为包皮。新生儿和婴儿的包皮和**头部稍有粘连现象,到1岁左右这种粘连才逐渐消失,包皮和**头便自然分开,因此小孩子的包皮都显得长一些,这并非异常。如果到了青春期,**头仍迟迟不肯显露,或者在孩童时代**头紧紧被包皮包裹,那就须注意了。

包茎和包皮过长都是先天的发育异常。包茎是指包皮口过小,包皮不能上翻显露出**头;包皮过长则是包皮覆盖全部**头,而包皮口并不小,可以勉强上翻显露部分**头。倘若存在有包茎与包皮过长,**头无法显露,那么就会奏响“危害三部曲”。

对于包皮垢的疑问解答

讨厌的包皮垢,正如各部位皮肤会分泌皮脂一样,包皮的皮脂腺也会分泌皮脂。由于包茎或包皮过长的包皮不能向上翻起,因此这些皮脂便积聚在包皮的里层与**头之间的空隙中。同时尿液也会渗入这个空隙,与这些皮脂发生化学反应,变成了包皮垢,并产生奇臭。长期积存的包皮垢会变成坚硬的块状,让人误认为是生了什么“瘤子”。

包皮垢是一种化学性致癌物质。不少实验证实,它具有强烈的致癌作用,例如将马的包皮垢接种于小鼠体内,可使之产生皮肤的恶性肿瘤。用人的包皮垢接种给小鼠,也可诱发雌鼠的子宫颈癌。现代医学已经证实,包皮垢的具体危害就有如下一些:直接****头部诱发**癌。导致包皮与**头经常发炎,长期炎症**,会造成**局部组织细胞变性恶化,使**头部处于一个恶劣的环境,诱发许多**癌的癌前性病变,例如****状瘤、尖锐湿疣、**白斑、增殖性**红斑症等,此类病变容易转化成**癌。

**癌是怎样萌发的?

凶恶的**癌在包茎、包皮过长“前奏”下,在包皮垢的“主旋律”后边,悄然出现的将是**癌的“变奏**”,这是一个可怕的“**”,因为**癌是一种会夺走生命的疾病。有朝一日,特别是到了50-60岁,**头部出现莫名其妙的肿块,不痛也不痒,但是不断地长大,长得宛如菜花状,突出在**表面,也使**变了模样。肿块表面还会溃烂,既臭又有许多分泌物。随着病情发展,附近的淋巴结增大,最后癌细胞转移至肝脏和肺里,生命受到威胁。当然,医生可以采取手术等方法治愈早期**癌,但是,如能不让**癌发生那不是更好吗?

斩断这些病变前奏曲!

既然这条“危险的锁链”开始于包茎与包皮过长,那防患于未然,将此“前奏”砍断,一曲“危害三部曲”就无法奏响。犹太民族于婴儿出生后第8天便施行包皮环切术,故几乎没有**癌的发生。[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于孩子4-10岁内,也都进行包皮环切术,**癌的发生率显著降底。这些例子不是充分说明问题了吗?
以上内容摘自[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总医院泌尿外科网站,供你参考。希望你看后对你下定决心有帮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9
发表于 2006-2-4 13:10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的回复和耐心讲解!看来我是应该下决心了,但我已经40有余了,有这个年龄还做的吗?再次感谢!
10
发表于 2006-2-4 21:2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40多了也没什么,害处大家给你讲的很详细了,还有更大年龄作手术的.
11
发表于 2006-2-4 22:48 | 只看该作者
年龄不是障碍,现在不作,年龄越来越大.
12
发表于 2006-2-5 11:50 | 只看该作者
明白了。多谢各位指点和鼓励!
13
发表于 2006-2-11 10:4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做,早做早好,这样对性功能恢复有好处。
14
发表于 2006-3-5 20:03 | 只看该作者
应当做哦,没问题的.
15
发表于 2006-3-5 21:0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杯套法并非不用于成人  相反 用上杯套法则术后愈合更美观 且出血很少象你的情况感染的几率就更小 我现在接触的杯套直径最大为2.7CM   最小1.3,如果象你这种年龄也未尝不可(个人观点,现在大伙怕用后发生**嵌顿而弃用于成人)  不管选择什么方法  建议得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去做

[ 本帖最后由 五叶神 于 2006-3-5 21:12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6-3-6 16:5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手术
还要补充一点,术后不要受到**,勃起会很痛的:lol:
17
发表于 2006-3-14 17:29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楼主是包皮过长.如果不错容易形成包皮垢,还会寄生细菌.这样影响很大的,建议你还是做了吧
18
发表于 2006-3-30 11:2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典型的包皮过长,很有必要做手术,手术很简单,术后恢复快,没什么了不起的,尽早做,避免以后的包皮炎及你爱人的盆腔炎等
19
发表于 2006-3-30 11:55 | 只看该作者
按你这样的情况,就是不做也没有多大的问题,但是现在人都讲究生活质量
所以建议还是去做一个好
20
发表于 2006-4-1 16: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包皮环切器,手术后环自然脱落,不用拆线,切缘整齐,简单方便
21
发表于 2006-4-1 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没有必要做,你注意经常清洗就是了。尤其是性生活前后。
22
发表于 2006-5-11 0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力支持,不错
23
发表于 2006-6-2 08:37 | 只看该作者
40多了又不算年纪大,我做过一例76岁的呢,包皮环切是很小的一个门诊手术了,连手术室都不用进了,在门诊就可以做,十几分钟,立做立走,手术后常规抗炎3天,有的人针的不用打吃几颗药就可以了。
24
发表于 2006-7-24 23:34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害怕的,包皮过长就应该做手术吗,40多的我做了许多了,还有40 多岁做包茎的,预后非常好
25
发表于 2006-7-25 12:39 | 只看该作者
不必做续上,继续下
26
发表于 2006-7-25 19:26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碰到一个老外,62岁了,仍要求做包皮手术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