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月经不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 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这半年来月经总要50多天来一次,而且每次4,5天就结束,量较少,这是什么问题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能否说一下年龄、生育史?月经不调治疗与年龄密切相关。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4 22:4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24岁未婚女子,12岁初潮,月经周期均延迟,最晚可半年一次,经期经量均正常,行相关检查基本排除器质性病变,曾服用安宫黄体酮(2MG,TID*3D)有撤退性出血.请问会影响她婚后的生育吗
4
发表于 2006-2-5 1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yide 于 2006-2-4 22:46 发表
请问一24岁未婚女子,12岁初潮,月经周期均延迟,最晚可半年一次,经期经量均正常,行相关检查基本排除器质性病变,曾服用安宫黄体酮(2MG,TID*3D)有撤退性出血.请问会影响她婚后的生育吗

相关检查都有那些说详细些吧,特别是检测排卵的情况和内分泌相关指标的情况。
5
发表于 2006-2-5 1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八戒 于 2006-2-5 10:58 发表

相关检查都有那些说详细些吧,特别是检测排卵的情况和内分泌相关指标的情况。

曾建议她测基础体温和查激素水平,未做.自诉一年半来体重增加了15公斤(身高1.62米,体重75公斤),
6
发表于 2006-2-5 23:32 | 只看该作者
可否做过妇科常规检查
7
发表于 2006-2-9 17:41 | 只看该作者
怀疑多囊卵巢,查一下激素和做b超看看子宫附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