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29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前几天收了个被人用氟派派定醇过量的孩子,孩子是13岁,因顽固性打嗝而到一卫生院就医,被一医生用了5毫克氟派定醇和10毫克胃复安,刚开始还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到了两三个小时后这个孩子出现了牙关紧闭抽筋的现象,随后送至卫生院,经过他们利尿护肝的治疗好转,但几天过去了孩子认称头痛,我想问问大家这个过量怎么紧急处理,头痛是什么原因?
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