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4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I LOVE YOU的真正含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Inject______投入

L~Loyal_______忠诚

O~Observant___用心

V~Valiant_____勇敢

E~Enjoyment___喜悦

Y~Yes_________愿意

O~Obligation__责任

U~Unison______和谐



所以爱,就是投入、忠诚、用心、勇敢、喜悦、愿意、责任,还有和谐。



I~Inject______投入

  投入,这个投入有很多概念,有对自己所爱的人,投入自己所有的感情,让你所爱的人感受到你真实的爱的存在,也有对自己的投入,投入自己对爱的理念的深入,对爱的真谛的理解,对双方未来的理性思考。还有在经济方面的投入也是不可缺少的,没有面包的爱情,真的很难在现实中存在的。总之要获得爱情就要投入的很多!

L~Loyal_______忠诚

  忠诚,对自己所爱的人的一种必备的东西,没有了忠诚也就不会再在爱情的存在,双方都要将自己的爱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方中,对自己爱情观的一种见证,对自己爱情的负责。总之忠诚是真正爱情的必备之物!

O~Observant___用心

  用心,自然很容易就会想到,对自己所爱的人用心,当然同样也不要忘记对自己用心,如果一个人都不能对自己用心,那还能对谁用心呢?所以对自己用心,善待自己,也是不可缺少的,用心是双向的,用心去理解爱情,才会让双方的爱情更加的牢固。总之用心就是爱情的桥梁通往彼此的心灵深处!

V~Valiant_____勇敢

  勇敢,也许是要获得爱情的必备***。这个***很容易得到,因为就在各自的身上,可也是些人所苦苦追寻的,爱情就是需要勇敢,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爱情,让自己的爱情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勇敢的去为自己的爱情而打拼,勇敢的为自己所爱的人而努力奋斗。总之勇敢就是爱情的***为爱情保驾护航。

E~Enjoyment___喜悦

  喜悦,就是在得到或是经历过上面的一切后所获得的果实,虽然这还是一颗未能成熟的果实,不过当看到果实的形成,你就会知道自己以前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因此你们都沉浸在欢乐的喜悦当中。这时爱情的果实已经形成,以后还需要你和对方共同去呵护这个来之不易的果实。总之此时的喜悦是对爱情的肯定为爱情而存在。

Y~Yes_________愿意

  愿意,当看到这个词时,想到的多半是电视剧中的情节。牧师在新人的双方中间,问女方,你愿意嫁给他吗?男方也一样的。这样的情节,已经见多不怪了,但这两个词所得到的就是一个成熟的果实,愿意,愿意将自己的一半托付给自己所爱的人,这应该是一种幸福。总之说出愿意是得到爱情前的最后美妙的时候。

O~Obligation__责任

  责任,不要以为自己获得了爱情就没有什么责任了,相反你所面临的重担将会加剧,对爱情的责任,要对自己努力得到的爱情有一种延续,是对自己所爱的人的一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对家庭的责任,爱自己的亲人,不要辜负了你所爱的人对你的爱,这种爱已经将转换到对家庭中,所以要你们都去为之努力。总之爱情的责任将会一直都存在你的周围,为之努力奋斗将是我们所必备的!

U~Unison______和谐

  和谐,这个词向来都是对家庭而言的,一个和谐的家庭是每个人的向往,也是我们所应追求的,并为之努力创造的。和谐总能给人以安静详和的一种感觉,给人以白头携老的一种意境!总之和谐是爱情的美好境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7 18: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这个帖让我想起了shmily的含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7 18:19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 当我看完这个帖子的时候心理酸酸的 如果我能早些体会到它的含义该会多么好啊 
4
发表于 2006-1-27 18:29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我也想起了shmily

楼主 很多事情是需要我们去经历的 正因为我们才年轻 我们有去经历的资本

微笑的对待自己吧
5
发表于 2006-1-27 19:09 | 只看该作者
爱,就是投入、忠诚、用心、勇敢、喜悦、愿意、责任,还有和谐。

a119_xu123
许多事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道的,但愿我们知道得不算晚
就如绸纹斑竹说的,一切微笑面对吧~~

shmily
s---see
h---how
m--much
i ---I
l ---love
y --you
6
发表于 2006-1-27 23: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原来,还可以这么理解的

我收藏了,正需要它们,希望我能读懂,我的人生能不悔。
7
发表于 2006-1-29 22:46 | 只看该作者
难得见 a119_xu123   过来捧场  鞭炮欢迎!欢迎!!!
8
发表于 2006-2-1 16:41 | 只看该作者
爱的含义已经很模糊了!楼主,爱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也要认真学学:)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6-2-1 16:55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真真爱过才会明白楼主这段话的含义的  !!!!
收到5朵
10
发表于 2006-2-2 02:3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我的爱是残缺不全的,真的有那么完美的爱情吗?
是我不了解吧
我的爱情经历是YELLOW!(还是土黄色的)
Y-----yes同意!其实谈恋爱不就靠的是双方的同意,两情相悦!
E----easy容易!牵手和接吻一样的容易!
L----long很长!相处很长的日子后……
L----lonely孤独!不久就一个人过了,分手了……
O----ok好!其实分开对谁都好!
W----winner赢家!爱情没有真正的赢家!我们都输掉了自己的青春!

[ 本帖最后由 三更鸟 于 2006-2-3 21:24 编辑 ]
收到6朵
11
发表于 2006-2-2 22:2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9楼的经典!
12
发表于 2006-2-2 22:28 | 只看该作者
忍痛给你送花 一小朵 嘎嘎~
13
发表于 2006-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两对半 于 2006-2-2 22:26 发表
还是9楼的经典!

我是在10#:o:lol: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14
发表于 2006-2-3 15: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来这三个单词不要随便说的好啊~!
15
发表于 2006-2-3 2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两对半 于 2006-2-2 22:26 发表
还是9楼的经典!

呵呵 说的我是吗?:lol:
16
发表于 2006-2-5 14:2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又原创了一个YELLOW 爱情!
17
发表于 2006-2-5 14:43 | 只看该作者
男人说:没有了命,我还要爱情干什么?
女人说:没有了爱情,我还要命干什么?
是这样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