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讨论】放射/工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记得健康报曾经有文章“放射人员工作一年有一年半的工龄”。记不太清楚了。但在我工作中,好象没有什么作用。请教同行们,不知道这条规定有什么作用?对进职称有用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7 18:09 | 只看该作者
那只是在退休时计算工龄的一种方法,只是退休时有用.,,,与其他的没有关系.....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21 19:17 | 只看该作者
年龄+放射工龄=60 能退休吗? 有相关文件?谢谢回答.
4
发表于 2006-5-21 23:11 | 只看该作者
一年一个月的放射假,工作几年未曾休过,应向哪部门提出异议
5
发表于 2006-7-20 09:5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文件有过,不过那是20世纪的一个红头文件据说现在早有没了。
6
发表于 2006-7-21 16: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是允许休放射假的
7
发表于 2006-7-23 21:31 | 只看该作者
是允许休放射假的
8
发表于 2006-7-24 03:37 | 只看该作者
那东西退休时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