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问题】请教斑竹关于人流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6 1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刚结婚的

但是我以前有过6次的药流和人流的手术经历

我上个月月经是12月24日

但这个月还是没有来

我很害怕,虽然我老公很想要孩子,但是我因胃病吃了几次要,不敢要

请问如果这次不能要的话再做人流手术是不是会出现别人常说的危险性比价大

容易出现子宫穿孔等情况?

我一个朋友她说她做人流时怕医生麻烦

每次都告知医生以前做过一次人流,但她已经做过好几次了

这样的话有影响吗?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6 15:2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答啊
急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6 16:01 | 只看该作者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B%B9%A4%C1%F7%B2%FA,这篇文章推荐给你。
多次的人流对身体伤害很大,你已做过6次,再次怀孕要特别小心,注意保胎。月经过了两天,若月经正常的话,再过一周尿检就可证明。人流手术都有子宫穿孔这个并发症,与人流次数有一定的关系。对手术医生要讲实情,这有利于手术操作和术后用药,也会得到医生最好的建议。

[ 本帖最后由 cxh 于 2006-1-26 16:05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1-27 16: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的是怀孕了,那应该恭喜你了,,,多次人流对身体不好,而且再次怀孕极易流产,,,现在很多成年女性把流产不当一回事儿,,,殊不知流产对子宫的伤害有多大,,,再次怀孕后有多难...国人的计生及性分健康的素质还很低呀,,,,
5
发表于 2006-1-27 19:54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如确诊怀孕应该要这个孩子,再次人流易导致习惯性流产。如果你要去医院流产必须向医生说明已经做过6次人流,因为你的子宫壁薄人流手术中有危险 。生命的可贵希望你能切记
6
发表于 2006-1-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你服的什么胃药没说,有可能对胎儿影响不大,就算该药对胎儿有影响,你发帖的时间离末次月经才32天吧
7
发表于 2006-1-30 20:5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刚才点错了,我还没说完,此时还没建立胎血循环,也就是说,你服的药不会进入到胎儿体内,对胎儿应该是没什么影响的.所以,就算你这次怀孕了,如果你接下来的时间注意一点,是可以生个健康的宝宝的.祝你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