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大家好,我是一名学生,帮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沈阳的一名学生,我问大家个问题,我找了半天找不到发表该问题的版块,睡衣来此专区来发表一下我的问题.
       说起来不怕笑话,我上初中的时候就不知道什么原因脸上起豆豆,也不知道是青春豆,痤疮,还是别的东西,我是一个男孩,我很爱赶紧,到现在已经快4年了,我试过很多办法,美容院也去过,中医也去过,电视上的广告也试过不少,都是骗人的根本没用,以前上中学的时候同学常常给我起外号,叫我蜜蜂,意识是说的满脸都是豆豆是被蜜蜂咬的,虽然现在我大了,没那样的同学了,但也有提醒我想办法治治的,但是办法我试了很多,真的没办法啊.虽然没人说我,我现在大了,在众人面前也很伤自尊,别看我是个男孩,但是男的也有心事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帮帮我,想想办法,今天投靠这个***,不仅仅是希望能得到好的注意,也希望能交上几个朋友,哥哥姐姐没回帖也行,或者加我QQ412427674也可以,谢谢大家了.我真的是没办法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4 13: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到错了地方,该去寻医问药栏的。
其实你也没必要苦恼,
保持心情舒畅,不管它,
习惯了就好了。
我见过几个,和你的内分泌平衡等因素有关,不用治了。
治疗的效果也不好,到一定时候,
自己就好了。
平时多吃水果,不吃**性的东西,多饮水,多运动。
可以减轻症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4 14:0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去皮肤科求助!
4
发表于 2006-1-24 20:56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学生应以学业为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还不是时候,调节好心态我想楼主之所以苦恼应该首先是对自己的不够自信!再有过分关注自己!我觉得你你现在的问题更应该调整心态,过了一定年龄和上述朋友的生活饮食方面调节你可以不需要治疗,等到有一定经济基础时或有必要时可以在没有新发红肿的情况下做些磨削等美容治疗效果可能没你期待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