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制度] 大家给出点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0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刚从学校毕业,面临就业问题,不知道是进市防疫站好,还是进医院好.不知道哪个方向前途更好一些,大家给点意见好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3 09:16 | 只看该作者
学什么专业?防疫站工作比较轻松,医院比较累,临床我觉得还是医院好,这样有前途.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3 12:0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看你学的什么专业,再看你如何对自己定位.
防疫部门工作相对轻松,临床医生风险大,很累.你是想过清闲的日子,还是想找寻自我更高的价值?

[ 本帖最后由 zinlen 于 2006-1-23 14:55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1-23 14: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inlen 于 2006-1-23 12:05 发表
首先看你学的什么专业,再看你如何对自己定位.
防疫部门工作相对清轻,临床医生风险大,很累.你是想过清闲的日子,还是想找寻自我更高的价值?



同意zinlen的说法,主要是看你要实现怎样的人生价值.
5
发表于 2006-6-24 20:15 | 只看该作者
都一啊!医学着东西,啥也不是,这是本人的切身体会,你学了几年医科可能连感冒也治不好,郁闷啊!放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