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春节将至,打扫卫生,你行动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就要春节了 要除旧布新了
因为我是很懒惰的家伙 所以一说打扫卫生头就变大:Q  不知道从何下手
说说我的方法 如果你也很懒 不知道从何下手 可以试试看  和我一起的行动吧

先说说我家里的布局  我有两的房间 一个是书房 房里有书桌书柜和小床(备用床) 另一间房是我的睡房 房内有我的床 衣柜 电脑

首先对房间的东西进行分类  清洁的 半清洁的 最脏的 (类似我们说的清洁区 半污染 污染区:lol: )

开始行动
第一步:整理衣服
找好一个大口袋 把衣柜打开先整理夏天的衣服 把回想自己夏天从来**的衣服或才穿一两天的衣服清理出来  然后把衣服统统叠好 春秋装也如法炮制  冬装分好内穿的 和外套分开放置 这样容易找  把**的衣服和穿得很少不打算再要的衣服用口袋包好 一个可以赈灾 二个可以当抹布 衣服是整理好了 此时手还是赶紧的

第二步:整理书柜 书桌的抽屉 电脑桌的抽屉
我这个人做事情没收尾的 书那出来看 都不放回原处 所以现在要对书进行分类整理  准备好大大的垃圾袋 然后整理书桌的抽屉和电脑桌的抽屉 东西归类 放平整 把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丢掉 此时手已经有点脏了

第三步:擦书柜 衣柜 书桌 电脑桌 床
次项工作很累 很无聊 是我最烦的 所以可以放点**的音乐或和家人一起劳动 有人说说话话  此时手已经很脏了
以上3步视大家房间内物品的多少 费时1天-2天不等

第四步:擦门窗 拖地
俺是个MM爬高就不干了 但递抹布就有俺的份 搞好以后就拖地  视门窗的多少 费时半天-一天不等

第五步:给床换上赶紧的床单被套之类的

此时算是大公告成了:lol: :lol:  拍手庆祝

第六步:等天气好了洗东西(今天是我大洗的日子 )
总结:   清洁的到半清洁的到最脏的   由内到外 由上到下

[ 本帖最后由 绸纹纸 于 2006-1-21 18:3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 18:55 | 只看该作者
弄了半天 就是宿舍吗

我:客厅,厨房,三个卧室(俩是空的)
阳台,阁楼,书房。
对了,还有自己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pfwx 于 2006-1-21 18:55 发表
弄了半天 就是宿舍吗

我:客厅,厨房,三个卧室(俩是空的)
阳台,阁楼,书房。
对了,还有自己


我家三房一厅2卫2阳台  我就负责我自己的两个房间 这样都要让我受不了拉 :Q:Q
4
发表于 2006-1-21 2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1-21 19:10 发表


我家三房一厅2卫2阳台  我就负责我自己的两个房间 这样都要让我受不了拉 :Q:Q



我也就是扫地之类的  没别的 呵呵  

只是扫的地方的名字不一样
5
发表于 2006-1-22 13: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1-21 19:10 发表


我家三房一厅2卫2阳台  我就负责我自己的两个房间 这样都要让我受不了拉 :Q:Q

有这么懒的MM?????
6
发表于 2006-1-22 15: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全家动员,其上阵,
干赶紧净,热热闹闹,
过~~大~~~年~~~~
7
发表于 2006-1-22 22: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zhei789 于 2006-1-22 13:46 发表

有这么懒的MM?????



:P就是太懒了 所以有动动脑 想办法投机取巧
8
发表于 2006-1-23 1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1-22 22:24 发表



:P就是太懒了 所以有动动脑 想办法投机取巧

估计你是北方妹妹!!
9
发表于 2006-1-23 13: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也不想做
为什么过年这么累
10
发表于 2006-1-23 13:56 | 只看该作者
扫什么扫啊,有客人准备要来了再扫
11
发表于 2006-1-24 10: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1-23 13:56 发表
扫什么扫啊,有客人准备要来了再扫

又一个懒妹!!哈哈 。。。。。
12
发表于 2006-1-25 1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zhei789 于 2006-1-23 13:35 发表

估计你是北方妹妹!!

南方的MM 呵呵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1-23 13:56 发表
扫什么扫啊,有客人准备要来了再扫


厉害啊 师姐 教得好:lol:

我在家整天被骂 说我这么懒以后嫁不出去别赖在家:(
13
发表于 2006-1-25 16:1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今天良心发现一下,
扫扫屋子啦,
啦啦啦啦~~~
14
发表于 2006-1-25 18:37 | 只看该作者
对,我奋起反抗,坚决不扫地.四个字坚持到底哦..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一片狼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