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497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16
|
原帖由 lpfwx 于 2006-1-21 18:52 发表
MM 他抽烟吗
要是抽烟 就送打火机
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送这样的礼物好象不太好吧 我们是同学 很久不见的同学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1-21 19:27 发表
既然这样! 热情拥抱一个吧·!:lol:
这个礼物不是随便送的
原帖由 木子林 于 2006-1-21 19:28 发表
"zipo"就不错!有收藏价值!
zippo当然好 但是俺没那个闲钱
等俺工作了 买个送给男朋友
我想送些实惠有意义又不贵的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