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讨论】一样的寒假,不一样的计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寒假总是很短,短得连梦想都来不及张开,可寒假又总是让人生生盼望的,亲人团聚,老友相逢,红泥小炉,共帘心事,就是多么温馨又向往的事呵,不是吗?寒假还没到,可同学们却早已马不停蹄地开始计划着假期的到来了,有的准备利用寒假去单位实习,以锻炼自己的能力;有的准备打工,以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有的想利用假期充充电……寒假应该怎么过才精彩而有意义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 13:47 | 只看该作者
进入社会了 我真的很怀念读书时盼望放寒假的心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 16:51 | 只看该作者
寒假一般就是在家了,年前帮忙做家务,
年后拜年,聚会,很快就过去了呢
4
发表于 2006-1-21 17:04 | 只看该作者
1 . 睡觉. 睡个天昏地暗
2.看连续剧 .平时周末看电影 连续剧看得少 所以补偿下自己
3.会朋友. 朋友多要分批会 一下就花几天时间了 不过最要好的朋友意已经见了 还来我家住了一天 呵呵
4.参加一次野人网的户外活动  因为没冬天睡袋不能露营 只能玩行程是一天 等等线路
5.等过年领红包 存起来 暑假去云南或贵州 走西线
6.早上起床背单词 睡觉前看几页书课外书
以上不仅是计划 而且也已经开始行动  嘿嘿
5
发表于 2006-1-21 17:59 | 只看该作者
寒假还有打工的吗?
6
发表于 2006-2-9 21:25 | 只看该作者
就业准备~~ 头痛啊!
7
发表于 2006-2-10 11:58 | 只看该作者
快开学了!!!
8
发表于 2006-2-10 13: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yleon 于 2006-2-10 11:58 发表
快开学了!!!


冷水~~~:L
9
发表于 2006-2-10 14: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yleon 于 2006-2-10 11:58 发表
快开学了!!!

还早吧????????????
10
发表于 2006-2-10 19: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1-21 17:04 发表
1 . 睡觉. 睡个天昏地暗
2.看连续剧 .平时周末看电影 连续剧看得少 所以补偿下自己
3.会朋友. 朋友多要分批会 一下就花几天时间了 不过最要好的朋友意已经见了 还来我家住了一天 呵呵
4.参加一次野人网的户外活动  因为没冬天睡袋不能露营 只能玩行程是一天 等等线路
5.等过年领红包 存起来 暑假去云南或贵州 走西线
6.早上起床背单词 睡觉前看几页书课外书



睡觉,很容易就完成了,好爽啊
连续剧看了一部,感觉现在的连续剧不好看
朋友也会了,还感叹的写了文章
本来说不去玩的,现在花了300元去衡山,看来我的西行记是成功不了的拉
单词了一些,比原计划少了一半 课外书没看成,到现在还不知道要看什么书。时尚杂志看一几本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玩完了
11
发表于 2006-2-11 00:1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玩完了


还有一段时间 加油补偿吧!:)
12
发表于 2006-2-11 21:47 | 只看该作者
不了 我觉得也很够了

现在修整一下 把魂抓回来 要安心上学了
13
发表于 2006-2-12 01:09 | 只看该作者
去图书馆看书~~
陪领导逛街~
去亲戚加逗利是~~
14
发表于 2006-2-12 09:41 | 只看该作者
去亲戚加逗利是~~


逗利???怎么解释?
15
发表于 2006-2-22 22:46 | 只看该作者
转眼又开学了! 计划实施怎么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