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求助】706**皮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上班,对班医生问我706**皮试怎么开医嘱。我蒙了,这也要皮试吗?后来翻看医生的资料,确实说要皮试,但我没有做过,学生时没有学过吧,记得。真不的知道怎么做?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1-18 18:1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8 22:14 | 只看该作者
706**,我们也不做皮试的,但是看过引起过敏的报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8 22:50 | 只看该作者
706**,我们医院也不用做皮试的!
4
发表于 2006-1-18 22:54 | 只看该作者
不做皮试的啊
5
发表于 2006-1-19 18: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也不做皮试。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也没找到关于皮试的帖子。
个人认为可以参考右旋糖酐40的皮试方法:
1、原液0.1ml皮内注射,
2、原液0.2ml+生理盐水0.8ml皮内注射。
观察方法同青霉素。
第二种方法来自网上搜索的论文,据说可以减少因高分子物质难以吸收造成的假阳性,个人推荐使用第二种方法。
过敏反应的处理同青霉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