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23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是四川省绵阳市的一名家长,我的孩子因为患珠网膜囊肿在2005年8月29日在四川华西医院做了珠网膜囊肿部分切除开颅手术。术后第三天开始发烧并有大量脑积液产生,平均每天抽脑积液290ml,还通过脊椎穿刺排液约200ml,连续抽了4天,发烧症状持续了17天。9月22号出院。出院后颅内脑积液仍然在逐渐增加(约100ml左右),早晚出现呕心症状但并未呕吐出来,还伴有多动、右臂麻木痛、流口水、尿床、看人是双影(通过CT片发现大脑中线左移,右部有积水)。在四川华西医院的结论是必须做腹腔分流手术,考虑到患儿只有6岁,随着年龄的增加会再次更换分流管,为了不给患儿带来更多更的痛苦,向各位求助是否有不做腹腔分流的最佳方法。
谢谢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