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16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在1月6日晚7 点车祸,送医当时ct少量出血留院观察,3小时后ct复查右侧额叶血肿50ml左右,此时右眼瞳孔放大随即手术,术后体征稳定,但右眼瞳孔没有回缩,对光反射差,医生告知是血肿导致脑疝所致,四天后从icu转至普通病房,此时神志已清,四肢,交流都尚可,术后三天开始使用 施捷因(GM-1)0.1/日,但:
1、右眼瞳孔仍未回缩到正常,视物偏绿,双眼不对等,右眼转动迟钝,右上睫张不开
2、入睡后做梦时伴动作和说话,此时与其交流,其认为梦是真的,是正在发生的事。在白天与其谈论时,她也认为是真实的事
我想求教各位专家:
1、这些症状的预后如何
2、施捷因的疗程如何
3、治疗用药方面的建议
4、饮食方面的建议
衷心祝各位专家春节快乐!
急盼:'(
[ 本帖最后由 有一天 于 2006-1-18 20:22 编辑 ] |
|